今天满仓干
展开
今天要是大幅低开,就满仓干!
没有别的原因,就是感觉能捞着低,T一下!
至于捞哪个,盘中视情况再说
没有别的原因,就是感觉能捞着低,T一下!
至于捞哪个,盘中视情况再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