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盘情绪不错,所以低吸了宇环数控。军工可能还要走几天,*
昨天晚上选了一个亚光科技,一个中京电子,但早上注意力在宇环数控上面所以错过了。禾盛还没走,要是早上平盘开我可能就放弃上亚光了,可惜了!禾盛已经没啥卖盘了,都是主力在自编自演,说不定下午就地天了,哈哈!下午有好时机肯定就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