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开盘就卖掉了贵绳股份,结果开盘几分钟冲到6个多点,这个票是昨天头脑发热买的,昨天早上本来是空仓的,但是没管住手,想着贵绳股份一早上都挺坚挺的,再加上他是军工,所以就买了,结果收盘跌接近七个点,每次买完票,只要当天跌了,就没有心情复盘了,这也许体现了我,好赌贪婪懒惰的本性,跌了之后,总是会给自己找理由,坚信他肯定第二天还要跌,因为这个票是军工的杂毛,所以开盘就急急忙忙的卖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