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进了点的日上,今天头痛,早上起晚了一点,看了眼,都快跌停了,懒得卖了了,方正也不多,嗯,下午想卖卖不了了,明天在看怎样把,全市霸榜了很久唯一跌停,也是秀。有那么差嘛?今天开仓了一些长青,吃了2个点的跌,嗯,又大意了。挺看好他,还是要研究研究,主要大盘多事之秋。不好判断,多看小动吧,之前最看好的日上和大港,大港之前也有9层仓呀,可惜了,日上又遇到黑天鹅,少挣很多呀,好无语,盘面还是弱,明天看情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