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看高标的龙头战法已经失效,切换2-4板玩了!
异动新规出来以后,连板票,一开始7板抢跑,
后来6板抢跑,再后来5板抢跑,已经没法玩了。

通润,佛燃:6板断
卓翼,大川:5板断

只看高标的龙头战法已经失效。属于陈小群的时代已经结束,
那么现在只有换新玩法才行了。

大港股份是我昨天切换到的第一只从2板开始玩的票。以后都按这个模式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