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例外
展开
只要去改变操作模式吃屎那就是大概率,只是吃多少的问题。弱势最好就是空仓,别去想机会天天有,大势不好下跌那是大概率,小概率去搏不是蠢就是非常蠢。
弱势轮动太快,非要说机会那只能是在次新,做好是不做,做也要控制仓位。
弱势轮动太快,非要说机会那只能是在次新,做好是不做,做也要控制仓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