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这几天空仓 下周猛干
展开
最近转债太差了 辉煌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高度实在有限,感觉有量化盯这块了 现在根本追不上正股了 一追就被打下来了 下周开始实盘正股和转债了 估计也要慢慢转型了 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