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想着要分仓但每天都不坚持自己的想法 执行力不是一般的错🤣 每次杀高标3板都有一个活口 (昨天没仓位上2564 )还是了解力不够 今天又犯了一个错误 股票不是你想着反包它就反包的 2666 这几天操作太傻X了 ……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