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看了几个票,认为有3个比较有希望,飞龙股份,大港股份,天沃科技。但是感觉更适合买的是后面两者,对飞龙预估没有那么高,大港 和天沃的走势我认为更强,9.25时飞龙是涨停价就没考虑这个票了。大港当时12.00我也买的12.00没买到。后面直接涨停,也没考虑大港了。后面几分钟感觉天沃还不错,就买了进去。没考虑太多直接全买了进去。后面很快也拉涨停了。
其实今天的大盘,我感觉和昨天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