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期货市场的整体盘面是大分歧,
这种情绪下,有可能会被按到地板上,不敢做多;
现在是换手阶段,行情随时会被捞起,有可能会被拉爆 ,做空也不敢。
以前这样的共振行情觉的是赚大点位的机会,
今天突然想到夏天老师的一句话:买点后置。
高手应该是放弃这样的行情的吧。
在这种整体情绪下,看盘口做单简直是找死,平时很有效的节奏,今天统统失灵,
昨天晚上在棕榈油上多了一单,在别的割肉的节点进场,平时是胜率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