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佛燃就是不能进的,短线环境不好,高位票都崩了,就是不能进去接飞刀,自己意淫,今天反弹也没走,想着再高点平着出来,没想到吃了跌停,套死了,赚10个点的票到明天就是亏块20个点了,这样怎么能赚钱!知道反弹就要出,自己没执行,还是打不过心里的那个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