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轮智能
展开
最近选票选的都不错 ,买点也还可以 ,但是来了,跌的时候扛着,一回本赚个两三个点就跑了,而且一卖就飞,还是涨停的这种。。。大无语啊 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。希望明天巨轮走第二波 加油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