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指数走的还是比较弱,大盘趋势是往下的,即使这两天有反弹也是冲高出局的机会,大家还是要注意一下风险为主,控制仓位。同时情绪这边来看的话,高位昨天开始跳水出现退潮迹象之后,今天继续走弱,跌停票依然多,退潮期明显了,感觉还是不太好参与,尽量就少去开新仓了。 息面的风险未完全落地,资金不敢有大动作,比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