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4日
展开
麻了,股票做的太烂,2月前,4万做期货,4万做股票,期货收益马上翻倍,股票亏几百,不想贴图了,今天早上清仓,开了个奥飞娱乐,缺口战法2笔打满,准备持仓3-5天,就当休息几天,去隔壁玩商品去。早上有一个天沃挺好的,没买有点亏,就这样了,连板暂时不去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