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亏了3%点,上午有事,没有在最好时间交易,下午11点多又忍不住操作,午盘亏2个多点。下午又做亏1个多点
展开
基本经常就是大盘涨的好的时候,亏损。可能是找不到方向,或者热点太多。追高大法在下午不是很好用。一追就被套。本周白搞了。挣3天,亏2天,微微盈利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