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主线半导体
展开
[图片]
上午没上车半导体,主要有事也没太注意,今天早上大港上板应该买一些半导体套利,下午买了一只。总体没有半导体能收红就很不错了,春兴开盘卖,下午均线又拿了点,周一应该老周期有修复,新周期要分歧。难搞,最近报团的太惨了,赣能跌停开盘妈的,没看懂
上午没上车半导体,主要有事也没太注意,今天早上大港上板应该买一些半导体套利,下午买了一只。总体没有半导体能收红就很不错了,春兴开盘卖,下午均线又拿了点,周一应该老周期有修复,新周期要分歧。难搞,最近报团的太惨了,赣能跌停开盘妈的,没看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