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轮同学轮到你了吗
展开
今天尾盘加仓了巨轮,一般来说尾盘抢筹的票第二天都会给一个溢价,巨轮我是在周三就进去了,当然买点不好,很小的仓位建底仓。说说我买它的逻辑吧,第一个概念还是符合热点,虽然已经不是机器人的主流,但是毕竟是之前机器人的带头大哥.第二个资金在持续流入,周五又是百万手的超级单秀肌肉,说明主力还是有实力,也表达了想做下一波的想法;第三个量能还是很活跃,每天都是天量换手,高位放量,要么天堂要么地狱,所以也不建议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