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盘按自己的操作模式来,很轻松。昨天晚上熬夜看了7只股票,作为今天早上的备选。盘前观察了一下昨天的两只票,一只青岛双星,开盘高开3个点,但是开盘1-2分钟直接下杀,我9点37分的时候还是按照自己的止损标准,做割肉操作,不等它上扬了。结果这只票持股两天,亏损14个点出局。还有一只票大港股份,本来今天早盘也是打算卖掉,结果开盘5分钟就涨停,我就没卖,看下周一开盘情况,不过已经到5板高度了,下周一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