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思路
展开
从上个月14号全仓进入长城电工,截止到今天下午已经亏了18个点,其实有很多机会做套的,可是一直没做,不知道为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但是今天我已经理清思路了,下周开始做套,尽快回本,尽快赚钱,大盘已经企稳了,没有还在亏钱的道理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