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个午觉都能梦见她,也不知道自己脑子在想什么,对她的思念会这么重,到现在分手都...哎,想起来了,到现在正好分手两年了,可能是大脑记忆吧,今年春节晚上也梦见她,第二天喝酒把头摔烂了,想想真不得劲...算了,不想了,想也没用,这两年的炒股之路也非常失败,人生依旧惨惨淡淡,毫无存款,说不好听的,现在就算又有合适的,我又该如何去照顾人家?用嘴吗?甜言蜜语吗?哎,想想挺搞笑,本来以为离开她自己会过的特别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