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总体亏7点!主要是亏在禾盛新材上,上周五0轴进,当日盈利10点,本周三出的亏损近30点,盈利的是宇环,周三早盘看见低开就杀进去了,加上做t这周盈利20点。还有就是亚光亏了几个点!
还是老毛病亏了想格局,所以才造成禾盛大亏!这年头真没必要格局,格局就是意淫,白搭!破了自己的技术指标就要走,减少亏损,增加盈利才是王道!
下周计划:宇环继续拿,继续做T,收到20.4是没有想到的,基本就是牛熊分界线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