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月份​





股市第二次冰点见底。依靠群友,大 V,同花顺买的情报亏多​赚少。也是从这个月开始努力去学​。该​进的坑一个没少还多次。安慰自己​那是交的学费,可这学费也太昂贵了。我可以把责任推给去年年底发生的一些特殊事情但情绪失控​,过度操作的还是我自己。二月份的时候运气好​,给我抓到单票的一波行情,三天赚了 7万多。大赚之下,自信心爆棚,管不住手就​会亏回去。这时候还没亏到本金,但利润回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