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反思!!!
展开
自从今年3月份拿着3万元第三次入市以来,刚开始一个月做的还行,后面一塌糊涂。可能是急功近利吧,对这个市场知之甚少,再加上人性的弱点全部暴露出来,贪婪,恐惧,自卑,自满,一直伴随着我,从不曾离去。很多时候都是看不到未来在哪,脚下的路该怎么走,明明有时候想好了怎么去走,第二天却又另一个走法。无法做到知行合一,中间不确定因素太多了。再加上今年一直没有出去工作,手上了资金也只有这么多,急于求成,每次亏完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