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轮 绝不会沉没!
展开
今天很兴奋 横盘将近1个月的巨轮 再一次挑战 走出箱体上沿 尾盘跳水 !!
今天追的高 觉得自己做的顺了 今天加钱进去了 2万4千!! 所以今天吃了8% 相信很多和我一样 追的高! 还是那句就算你是拉高出货 还是 换人做庄 我都始终相信 真正的二波要走起来!!
下周已经知道要低开 所以 直接下周一不看盘了 选择死扛!!
很简单 盘中几个万手 我就不相信 再这样很盘股 你的获利很多 多到可以不在乎这
今天追的高 觉得自己做的顺了 今天加钱进去了 2万4千!! 所以今天吃了8% 相信很多和我一样 追的高! 还是那句就算你是拉高出货 还是 换人做庄 我都始终相信 真正的二波要走起来!!
下周已经知道要低开 所以 直接下周一不看盘了 选择死扛!!
很简单 盘中几个万手 我就不相信 再这样很盘股 你的获利很多 多到可以不在乎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