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青岛双星 本以为会涨停 连续两个一字板 本以会继续 没想到自己4板的时侯炸板 最好不要打四板 而且还是一字板 成交量少 买方与卖方 不强势 四板不封板 说明强转弱 第二天低开机率大 切记[图片]
$青岛中程(sz300208)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