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不好盯盘,正在摸索一条新的模式
展开
上班以来,炒股持续亏损,从3月到现在,几乎每个月都是绿的,亏损达50%,历史新低,股市是有瘾的,我想这辈子放弃是不可能的了,一直亏损也受不了,周末复盘正在摸索一条新的模式,我什么时候才能够悟道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