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线交流,记录贴。
展开
[图片]
周五的结算,本周短线盈利大概5个点。
每个票20%仓位左右,一周交易了10来个票。
长电科技周五直接砸了,觉的高潮后要调整吧。
吃了联诚精密2个跌停,第一个跌停德联秒跌停,犹豫了 没有立刻跑,不果断。
我感觉我低吸半路多一点,打板的少。大家现在做那个模式。
有木有大佬有上塘路等大佬的交割单,我想学一下!
周五的结算,本周短线盈利大概5个点。
每个票20%仓位左右,一周交易了10来个票。
长电科技周五直接砸了,觉的高潮后要调整吧。
吃了联诚精密2个跌停,第一个跌停德联秒跌停,犹豫了 没有立刻跑,不果断。
我感觉我低吸半路多一点,打板的少。大家现在做那个模式。
有木有大佬有上塘路等大佬的交割单,我想学一下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