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求大神布道,淘县正确的学方法!
展开
淘股吧三年时间,炒股七年的老韭菜!这么些年炒股终不得法,七年时间稳定亏损。抄作业都抄不好,赚赚亏亏,以亏为主?觉得学方法不对!所以请求大神布道。如何学股票,盘中怎么看,怎么复盘,如何理解。感谢感谢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