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选票买票都没有问题,卖票却总卖在黎明前,有时小亏有时小盈,卖出的票最快半小时后涨停,最迟第三天涨停,偶有未涨停的,也有7个点左右的空间,回顾分析了一下,主要原因有两个,1.看到更好的,等不及手中的票启动,另寻新欢去了;2.不及预期,为了控制风险,清仓换股了;一顿操作,亏了手续费,过了手瘾,所以还得寻找突破口,下周继续努力,给自己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