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的大涨,几乎所有的舆论都指向了芯!确实,芯片是我们的软肋,被卡了几年了,股价也在一直走下坡路,打一针强芯针,弹上一弹,无可厚非!但我们需要仔细分析一下,具不具备大涨的可能!第一,半导体芯片是我们大A一个体量很大存在,几乎所有票都能跟他扯一扯关系,比如前几天的地产先锋皇庭KTV,经过几天的洗礼之后,周五的顶天居然是芯片,啊哈,匪夷所思!半导体芯片的票都不便宜,少则几十,多则上百,更多的是大部分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