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多说一点,其实自己就是想找个没人认识的地,然后随便胡说八道几句。也相当于是自己在给自己说话。有个问题,就是,大部分人的在股票市场上是赚不到钱的,是变相的在给别人打工。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盈利不卖,亏损出局。挣钱挣个芝麻,亏钱亏个西瓜。激进时,亏的快一些。保守时,亏的慢一些。被套用价值投资来安慰自己,安慰到自己受不了的时候,就割肉出局。或者干脆不看,随便亏,然后死捂很长一段时间,解套了就跑。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