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想的要下深水区要强!
展开
上上下下做T吧 周五竞价抢筹!!拉高了 自然有人会套利做T的 下来了 挂单几万手的感觉很不舒服!就明着牌骗你 我不买 !!到周三先把!!反正今天是比想的要强一点点!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加了3-4k吧 拿着吧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加了3-4k吧 拿着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