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钱炒股第26个交易日,怂包卖了一半大港,明天杀南方精工?
展开
本金23w,真的是菜啊,本来计划今天大港股份高开先秒一笔,下来再一笔,结果周末芯片情绪炒的太一致,直接顶死一字,不给机会晕死,早盘后面开盘我寻思着先出来,然后六七个点再买回去,结果把自己秀了,这票太强了根本下不来白白卖了一半仓位,板上无奈重新买回,白瞎手续费哎。再说南方精工,这票明天只要高开大概率又是一龙,只要后排不掉队,先秒一笔再说,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