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8 盘前关注
展开
开盘机器人暴跌,反弹出了中大转债和联城转债
亏了利润,总体还是赚钱。 自己手贱看到中大转债急跌去抄底,被抄家,利润持续回吐。
斯莱转债没动,尾盘看了多伦转债飞鹿转债,均线上都买了点仓位,计划是今天拉高就走。
目前持有$斯莱转债(sz123067)$$多伦转债(sh113604)$$飞鹿转债(sz123052)$
看好的还没有,具体盘中看!
亏了利润,总体还是赚钱。 自己手贱看到中大转债急跌去抄底,被抄家,利润持续回吐。
斯莱转债没动,尾盘看了多伦转债飞鹿转债,均线上都买了点仓位,计划是今天拉高就走。
目前持有$斯莱转债(sz123067)$$多伦转债(sh113604)$$飞鹿转债(sz123052)$
看好的还没有,具体盘中看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