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了个寂寞
展开
新亚下午看到磨磨唧唧没有拉升的意思,平盘出了,本来想进聆达股份,但是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价位而错过!海量数据下午看到拉升,等回调到18进的,结果在18.1不下了,犹犹豫豫又错过!宇环没想到会跳水,还好今天创个新高!从15分钟线来看是在20--21之间做震荡,下次要突破21需要带量!日线上看,出了三根长上影让人有点不安,不过好在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或者缩小,这种宽幅震荡就当是洗盘吧!明天或者后天应该有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