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进了远东,亏了几个点,星期一割肉出来了,涨停了,人傻了,老婆还笑话我,哈哈,好在仓位不大,又莫名重仓长青了,今天小账户都满仓懒得动了,2账户差也快满了,主账户还有三分一仓位可以用,这么快又开始新一轮我也不知道对不对,大挣按道理应该休息的,可是我还是继续了,时间太宝贵了,只能小心小心更小心了,长青暂时有接近2个点的利润,总算稳一点了。加油。星期日就和哥们说,半导体毕业照了,吹得太厉害了,还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