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赣能股份(sz000899)$
本人是第4板开盘竞价进的赣能股份,
第2天就炸板,那天也是第1个一字板的那天,如果封住,不能释放压力,后期走不远,需要炸板换手,游资接力。因为那段时间是冷谷低峰,那几天除了新股和ST摘帽的之外,哪个走出过3个一字,大部分都是第1个一字后就挂了。
2-第一个一字板炸板的后面一天,中通客车和浙江世宝会放出来,毕竟是前期龙头,大家担心会造成影响,暂避锋芒,所以当天炸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