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前先看一遍!!!!
展开
1.最重要的一点最难做的一点:情绪周期位置要细分,水温要判断。大号只做主升期,小号可以各期试水温
2.主升期也一定要分仓,半仓,半仓!!!除了确认龙头,才全仓头铁!!!!
3.确认主升期,竞价买;必须要9点35前完成
4.确认退潮期卖了空仓,小号可以玩试水温
5.妖股永不做t,永不做t!!!!!!
6.开新仓前先要想想退神的话,大涨和大跌后都要理性,特别是大跌赌性太上头,各种给自己找理由!!!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