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金刚大战,我在机器人可转债里瑟瑟发抖
展开
这个星期的操作还算稳当,周四晚被变形金刚大战吓得不轻,因为全仓中大被套3个点,全网都在说中通海底捞雄起的瞬间,王者归来!机器人巨轮马上就一
秒谷底下杀臣服。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。但我是不信中通能逆势反转再度带领大军引领向上的,已经7倍的龙头,还能有多大预期?不过是最后出货不断诱多罢了。好在机器人第二天给了走的机会,唯一操作不好的是开盘高开近4个点没直接砸,还抱有幻想,开盘就粉碎泡沫,最后坚决亏1个多
秒谷底下杀臣服。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。但我是不信中通能逆势反转再度带领大军引领向上的,已经7倍的龙头,还能有多大预期?不过是最后出货不断诱多罢了。好在机器人第二天给了走的机会,唯一操作不好的是开盘高开近4个点没直接砸,还抱有幻想,开盘就粉碎泡沫,最后坚决亏1个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