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20220704
无操作,世宝还在小黑屋,海波锁仓

周二20220705
卖出:海波重科
买入:明星电力(二分之一仓)
清仓了海波,利好都不涨,主力有别的想法,等不了撤了。亏不到4个点。
明星炸板后看到赣能还稳稳在板上,进去,稍微早了点,尾盘冲涨停没扛住,基本成本价收盘。第二天感觉危险。

周三20220706
卖出:明星电力
买入:新天绿能 (二分之一仓)
明星水上没有走掉,抱幻想,最后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