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盈利20个点,到短短14天回撤40个点,看了自己所有的单子,基本都是追涨杀跌了。既然选择做一个短线,就去选择确定性高的票去打,绝对不会再碰杂毛了。自己选择的路,亏了也要认,哪怕每次的暴亏,复盘后看到自己的操作,扇自己耳光时,努力努力,昨晚复盘到自己睁不开眼了。希望自己能走出来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