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日,不开新仓,持有赣能浮盈21%
展开
从集泰周期6月27日断板后,起新周期,赣能刚好是6月28日起第一个涨停板,到现在已经明牌了,在我看来赣能就是新龙头,继续格局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