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股市一年零七个月,已经破产四次:第一次是通威股份大跌后,想着抄底赚个差价,半仓买入,第一天也确实赚了,但是第二第三天连续跌停,中间反而加仓,持股一个星期,割肉离场,亏损30%。
第一,戒抄底,趋势为王
第二次,新股海天股份在上市后,高位第一次炸板的那一天满仓打板买进,结果当天烂板收阴,第二天一字跌停,第三天冲高回踩压力位后又跌停,场中曾有机会割肉出场,可是赌性太大,反而继续加仓......就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