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
入市三年亏损太多了,有三个账户,这两个一个亏损14万多,一个亏损近5万,还有一个中银证劵,只能查询近一年的记录没有图,也亏损了近4万,三个账户加起来亏损了23万多。我好没用啊,从进入股市就开始一路腰斩,中间再腰斩,腰斩。
从当初的试试水到现在的亏损23万多,中间经历了太多的磨难,我如今23了,也到该结婚的年纪了,在股市中一事无成。有时候我在想我真的适合交易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