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短 - 纠结卖飞是大忌
展开
买点卖点之差决定了盈亏。
已经无数次拉高纠结是否卖出,回落后又不想卖了,尾盘又不得不执行纪律卖出,极端高点低点可以相差10几个点,太过于追求完美了,是交易大忌。
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,格局下来90%是错的,10%不格局它又涨上去,而且还涨个20厘米,第二天又冲高10厘米……
现在理性上来分析,超短其实并不是靠一个票就能把账号做大,而是通过无数只个股一点点的利润,通过时间滚滚大的。既然大
已经无数次拉高纠结是否卖出,回落后又不想卖了,尾盘又不得不执行纪律卖出,极端高点低点可以相差10几个点,太过于追求完美了,是交易大忌。
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,格局下来90%是错的,10%不格局它又涨上去,而且还涨个20厘米,第二天又冲高10厘米……
现在理性上来分析,超短其实并不是靠一个票就能把账号做大,而是通过无数只个股一点点的利润,通过时间滚滚大的。既然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