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虽赊,扶摇可接。东隅已逝,桑榆非晚。
展开
退潮期真可怕,不就手痒做了下川润,也就买了一万块玩一下,也能亏我600快。巨轮也是买1万娱乐下,不然看一天盘太无聊了,日上继续潜伏,加了些仓位,想着t,还要倒亏一分钱还有手续费,想一下就算了,明天再说吧,今天集体蜕变,还是别乱动了。感觉日上还是安全的,就不动吧,不然空仓我也控制不了,去打模式外的,等下又受伤了。看了很多票都开始破位跌了,估计大盘这次没那么容易v上去了吧,好好调整把,千万别乱抄底,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