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回撤有点多,买单填了几次单子,又撤了。反复的撤,明显是心虚和手软了。前几天操作上快准狠,就是一个字,硬,就像那啥,大伙都懂的。中午休息的时候放松一下心情。操作必须保证在轻松的状态,不然坑就在前方不远处了。下午找一下状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