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集合竞价金智科技表现超预期4.6高开,盘中一路在高度连板标的领先,展现出了极强的龙头气质!可谓是龙出四海 龙腾虎跃 反正就是牛逼!所以,决定锁仓金智科技。盘中看上了大连重工。因为昨天刚去过万战兄的直播间,刚学会了龙头首阴战法嘛。十分想下手这个票,奈何金智科技强势的厉害,我没理由换股去博大连重工。我自己没买,给朋友推荐,朋友也没买,错过20个点的超级大肉啊!心痛 心痛!其他没啥好说的 大盘很垃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