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止盈了长虹,早盘不及预期,没有秒板注定了是大分歧,也没有板块效应,果断卖掉;换了计划的韶能股份,虽然是明牌的补涨标的之一,不过还需要盯着来买,开盘放量拉升,爆量回封,量能充足情况下才出现了买点,对于今天低位可选择的电力的标的中,他表现最好,而且开盘不受高标建投能源下跌的影响,主动拉板,在今天一进二的标的中辨识度较高,明天晋级机会大。
明日计划:韶能股份明天按道理讲还需要良性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