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体亏损超过2%,7月以来步入亏损。这是结果
原因:1.9:25开盘还是盈利1%,昨天板上的票,今天高开四个点。原则是直接出货,但是格局了一下。
2.格局之后,直接奔向跌停,单只振幅超过14%,严重超出预期。这是亏损的主要原因。
3.痛定思痛,以后格局时间不超过10:30分。
盘面开始走弱,弱后有反弹!回撤过大不可原谅。
[图片]